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新闻速递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二十届委员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30 23:37:54  作者:王思  文章来源:   (点击:)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二十届委员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摘要:2023630日,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二十届委员换届大会于重庆大学研究生院206教室顺利召开。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副主任罗敏、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师张栋栋和第十九届研团委委员、各候选人与各部门协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二十届委员会主要成员。

关键词:研团委、换届大会


2023630日,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二十届委员换届大会于重庆大学研究生院206教室召开。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副主任罗敏、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师张栋栋和第十九届研团委委员、各候选人与各部门协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主持人高瞰就大会流程及选举办法进行介绍。本次竞选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选拔投票与换届竞选。

林鉴军老师对研团委全体成员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过去一年研团委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推动各项特色活动有序开展、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得到研究生同学们的认可。强调,研团委在研究生团学工作中起到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沟通衔接等作用,对于学生工作的高效开展和研究生同学的成长成才都有着重要意义。最后林鉴军老师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使命,发扬奉献精神,团结合作完成各项工作,并衷心祝愿各位候选人竞选顺利。


随后,各候选人分别从本学期个人工作完成情况、自身竞选优势以及未来工作设想三个方面展开论述,重点介绍工作完成情况及未来工作设想。

竞职演讲结束后,投票环节在工作人员组织下有序进行。现任书记处成员轮流担任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规范完成唱票工作。

根据现场投票结果,贾金朝当选第二十届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书记;柳代朋当选常务副书记;邓秀文、胡政、谢守红3当选副书记;李婧、张娅2当选书记助理;支添趣10当选各部门部长;黄洁、徐志杰2当选各协会会长。

竞职演讲结束后,第十九届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书记赵晓倩作总结发言。表达了对第十九届研团委全体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希望研团委继续坚持发扬家文化、做好传帮带,祝愿研团委全体同仁事事顺心;同时也对第二十届研团委成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把好政治关,不做学生官,争做青年友;二是突出创新品牌活动,想在前面,做在实处;三是凝心聚力谋发展,携手共创谱新篇。最后,赵晓倩希望研团委新一届全体成员能够用实际行动为研团委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