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综合新闻
首页>>新闻速递>>综合新闻>>正文
2016-2017 学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二次联席会会议虎溪分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1-02 20:52:57  作者:周月 朱伟斌 陈彭  文章来源:重庆大学研究生团委   (点击:)

20161230日晚,2016-2017 学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二次联席会会议在虎溪校区生命科学学院楼顺利举行。与会人员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书记姚嘉敏,副书记张精、闫苏苏,书记助理刘新荷、罗晨,研团委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各个二级学院研究生分团委书记。会议由虎溪工作部刘月姮主持,由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合举办。

研团委书记姚嘉敏的开场致辞拉开了此次联席会的帷幕,并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她对未来工作的美好愿景。

随后,研团委各个部门的部长及负责人也分别对本部门的年度工作做了总结。

2016-2017 学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二次联席会会议虎溪分场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三个方面。首先,本次会议就优团优干评选以及优秀分团委、优秀分团委书记的评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确定了评审方式,评审程序,考评方法及考评内容等主要内容,对评审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接下来,相关人员对2016 年研究生党建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组织部徐文韬向我们说明,调研工作共历时两个月,通过问卷调查的型式调研了基层党建,组织现状等六大板块儿的内容,呈现给我们的工作成果是一份详尽的党建调研报告以及一份党建宣传长图。最后一项汇报内容是研究生团委书记微信群的建立情况。两张“研究生党支部新媒体平台利用情况”调研图清晰的展现了微信群在团委工作中的重要辅助作用。微信群的建立,不只是为了增进工作交流,更是为大家提供继续前行的精神动力。

2016-2017 学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二次联席会会议虎溪分场圆满落幕

最后,主持人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大家合影留念,至此,2016-2017 学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二次联席会会议圆满落幕。

2016-2017 学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二次联席会会议虎溪分场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