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综合新闻
首页>>新闻速递>>综合新闻>>正文
2016-2017学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二次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30 00:00:37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重庆大学研团委   (点击:)

20161229日下午2点半,由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主办、经管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协办的2016-2017学年度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二次联席会在A区经管学院楼210教室顺利举行。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书记姚嘉敏,副书记张精、闫苏苏,书记助理刘新荷、罗晨,研团委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团委组织部张露主持。

2016-2017学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二次联席会召开

会议伊始,重庆大学研团委书记处书记姚嘉敏进行了开场致辞,对重庆大学研团委本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展望,并对一直以来支持研团委学生活动工作的各学院分团委表示感谢。随后,重庆大学研团委各部门部长及负责人就本部门近期活动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本次会议的重点环节是重庆大学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分团委”以及“优秀分团委书记”评选工作的介绍和答疑。在组织部张露和徐文韬对上述工作的重点及要点进行了梳理和介绍后,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针对此项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016-2017学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二次联席会召开

随后,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就本学期开学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总结,同时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总结了工作中的收获与心得。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等分团委书记就目前现状和自身优势做出了工作总结;自动化学院分团委书记对各分团委之间合作交流、共同组织文体活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生物工程学院书记对学术科研压力、活动经费有限和开展党团活动之间的矛盾发表见解。其中土木学院团委书记提及“学院团委组织形式不健全,缺乏骨干力量”这一问题引起了部分学院团委书记的共鸣,大家就此问题展开讨论,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提出自己的建议。

2016-2017学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二次联席会召开

为加强研团委与二级分团委、各二级分团委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本次会议设计了特别环节——面对面加微信群。利用新媒体加强组织建设是时代潮流,本次会议将新媒体精神融入其中,利用微信搭建沟通桥梁。

本次联席会阶段性总结与回顾重庆大学研究生团委各部门近期主要工作及活动开展,搭建各学院研究生分团委之间的交流平台,使得各分团委对未来总体工作和近期安排有了深入互动与交流。此次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联席会圆满结束。

2016-2017学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二次联席会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