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综合新闻
首页>>新闻速递>>综合新闻>>正文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新学期工作汇报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09-21 23:34:16  作者:邱添  文章来源:研团委宣传部   (点击:)

2012919日上午九时,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在研究生院410会议室召开会议,向研究生院领导汇报研团委新学期工作计划,并听取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指导意见和建议。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清才,研工部副部长陈大勇,研工部罗敏老师以及研团委书记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敏老师主持。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新学期工作汇报会成功举行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新学期工作汇报会成功举行

一直以来,刘院长对研团委的工作都比较关心、关注和支持,会议开始,刘院长首先就向研团委主要负责人询问了本次研团委纳新以及现有成员的情况,接着,从研团委成立的历史谈到了现有的工作问题,指出:活动一定要有亮点,做出特色,最关键的是要提升活动的质量而非数量。接着刘院长从研团委自身性质的角度出发,与学生干部深入探讨团委的角色定位,工作意义,活动作用等方面的问题。他明确指出,各部门之间要沟通协调好,可以联合,但不要出现工作 “打架”,围绕本学期的工作重心——迎接党的十八大,刘院长强调,团组织作为党的后备军和先锋队,要秉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启发大家要围绕这一话题可以通过适时举办研讨会、洽谈会等多种方式开展一些列具有特色的活动。最后,刘院长讲到组织的自身建设问题,他殷切希望研团委能通过这样一个广阔的平台,发挥每位同学的价值,提高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新学期工作汇报会成功举行

接下来,陈部长,提醒各部门一定要围绕工作目标做事,把工作落到实处,谨防虎头蛇尾。并进一步强调大家要谨记各部门分工不分家的道理,工作中多注意沟通与协调。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新学期工作汇报会成功举行

针对研团委新学期工作计划书,研工部罗敏老师也提出几点中肯的建议。并就学习与工作的问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她认为解决好两者的关系就需要每一位同学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时间管理。一场活动的成功举办,过程管理也非常重要,从前期的策划到活动的每一个细节都要考虑到组织好。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新学期工作汇报会成功举行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新学期工作汇报会成功举行

最后,研团委各位学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听取几位领导和老师对研团委新学期工作计划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新学期的中心和重点工作,会后会对各部门的活动计划进一步思考和细化,围绕工作重心,提高活动的创新性和实际操作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