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综合新闻
首页>>新闻速递>>综合新闻>>正文
2012年重庆大学春运会研院获丰收
发布时间:2012-04-17 23:36:37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研究生团委   (点击:)

2012年4月13日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隆重召开,上午9:00,运动会开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行。研究生院方阵第26个出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勤学善言,争做先锋,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口号响彻云霄,无不展现出新时代研究生的风采。

2012年重庆大学春运会研院获丰收

下午2点半,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的角逐分别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和团结广场展开。田赛:跳远、跳高、铅球,径赛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接力,各个项目有序开展。

2012年重庆大学春运会研院获丰收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竞争,为期一天半的比赛,研究生代表取得了辉煌的战绩。研究生代表队再创佳绩,获方队入场式一等奖,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五名。

2012年重庆大学春运会研院获丰收

通过参加运动会方阵、集体和个人项目同学的努力和配合,使研究生院在此次运动会取得的辉煌的成绩,充分展现了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和激情;同时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附:研究生院获奖名单

集体项目:

女子两人三足 第一名 女子4x100 第二名

男子迎面接力 第二名 女子迎面接力 第二名

男子跳长绳 第八名

个人项目:

女子400米 吴嫚芳 第一名 男子100米 周亿 第二名

女子800米 肖欢欢 第二名 女子1500米 肖欢欢 第二名

男子400米 朱国安 第三名 男子1500米 朱林海 第三名

女子100米 吴嫚芳 第四名 女子铅球 张聪 第四名

女子跳绳 张苗 第四名 女子1500米 何勇 第四名

女子400米 龚秀芬 第五名 女子200米 吴银花 第六名

男子铅球 夏育佳 第六名 女子跳远 张婉婷 第六名

女子跳高 覃炎忻 第七名 女子跳远 吴银花 第七名

女子跳高 张婉婷 第八名 男子跳高 伏思庆 第八名

男子4*100米 第四名 女子跳长绳 第五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