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综合新闻
首页>>新闻速递>>综合新闻>>正文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举行副部副书记增选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8 16:30:38  作者:谢忠洲 冯媛  文章来源:重庆大学研团委   (点击:)

摘要:为增加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干部储备,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并为表现优异的干事提供更高的发展、展示平台,2017416下午14点,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A第八教学楼108109教室举行副部副书记增选会议

为增加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干部储备,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并为表现优异的干事提供更高的发展、展示平台,2017416日下午14点,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在A区第八教学楼108109教室举行了副部副书记增选会议。本次副部增选会议共有包括姚嘉敏在内的14位书记处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出席并担任面试官经各部门干事自愿报名,并由各部长择优推荐副部候选人23人;副书记候选人共计5人,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副部长刘阳主持。

本次竞选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正式竞选开始前15分钟,所有候选人在108教室进行签到并进行了以“两学一做”为主要内容的笔试测试。面试中以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本次副部面试主要分为自我介绍和面试官提问两个环节,首先是1分钟的自我介绍,大家都各展所长,在演说中积极展现自己的长处,力争在短时间内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然后各部长就干事们所在的部门以及参加的活动提出切实的问题,干事们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真实感受和实际情况进行回答;随后,书记处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对干事进行综合素质的考核和提问,尽管有些问题非常犀利,但竞选者们都准备得相当充分,比较全面、有条理地回答了书记处的提问

紧接着是副书记增选竞选会议,选举委员会由研团委书记处成员、各部正副部长组成。在经过组织考察、部门推荐后,研团委书记助理刘新荷、罗晨,学术部部长陈彦凯,虎溪工作部部长陈彭,组织部副部长徐文韬五位同学获得候选资格。副书记增选大会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各候选人发表演讲并进行现场答辩,书记处成员、部长和副部长进行投票,最后由书记处唱票并宣布唱票结果。

对于书记处和各位部长提出的“如何认识部长、副书记角色的不同”、“如何应对研团委的工作难点”、“对于研团委的未来怎么看”、“想不想当书记”等问题,竞选者井井有条、从容镇定地做出了应答。在投票环节,各选举委员会成员根据之前候选人的表现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了投票。之后,由副书记张精监票、王萌唱票得出结果:书记助理刘新荷25票,罗晨26票,学术部部长陈彦凯27票,虎溪工作部部长陈彭30票,组织部副部长徐文韬23票。最后,姚嘉敏书记做总结发言并合影留念。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副部副书记竞选大会完美落幕,竞选结果预计近两天内进行公布。此次竞选包含着研工部老师书记处对研团委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展现了研团委全体干事积极进取的良好状态,相信在书记处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及副部的带领下,在各部门干事的齐力协作下,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将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