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综合新闻
首页>>新闻速递>>综合新闻>>正文
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羽林争霸”赛
发布时间:2017-11-12 22:39:51  作者:邱泽林 摄影:张康  文章来源:研团委宣传部   (点击:)

20171111日,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主办、重庆大学研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院羽林争霸赛决赛在A区体育馆羽毛球场内如火如荼地开始了。此次羽毛球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及增强体魄,同时加强各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合作意识。在11日一整天的时间中,材料学院研究生羽毛球队员们尽情地挥着洒汗水,力争在场的每一位无不感受到了满满的青春朝气和喷薄而出的荷尔蒙!

1A962


105FD


今天将进行最为激烈,也最为精彩的决赛,今天站在这里的选手们,他们历经重重考验,突出重围,从十二个学院,24组选手中脱颖而出,这是绝对实力的展现,我们材料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当然不孚众望,在前面的比赛中,团队总积分已达到19分,力压体育学院代表队的17分,占据总积分榜首的位置,之前经过一系列的淘汰,最后还剩下以下选手将在今天决胜巅峰:男双1组:骆超群、龙达;男双2组:任世磊、谭文奉;男单1组:任世磊。

12310


151A9


上午首先进行的是男单八进四比赛,我院任世磊出战,在之前的淘汰赛中,他已经展现出不俗的实力,虽然他的身材高挑,不是力量型选手,但是每一个挑球、反手回球、杀球总是做得恰到好处,每当他用左右拉扯赢球时,把一个必死之球救起来,总会引起观众阵阵惊呼,但是今天面对的是体育学院的高手,实力强劲,他准备孤注一掷,打出自己的水平,可惜最后惜败。再看男双这边,我们的两组选手任世磊,谭文奉与龙达,骆超群以绝对的实力水平挺进了总决赛。下午的总决赛更是精彩绝伦,龙达与骆超群这一对组合配合得天衣无缝,无论是左右场分配合理,还是前后场互相照应,都拿捏得恰到好处,他们最后顺利地进入了冠军争夺赛,任世磊与谭文奉实力也很强劲,但是由于之前男单比赛中任世磊救球时扭伤了脚,导致竞技状态大大下降,最后不得不失去进入决赛的机会。在男双冠军争夺赛中,龙达与骆超群因为体力下降,导致连续失误,但他们依旧奋力拼搏每一个球,最后惜败,荣获亚军。最后经过统计,本次比赛,材料学习研究生队总积分为28分,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13DA0


1E927


无论结果如何,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信材料学子们在此次羽毛球赛中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度至此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院羽林争霸赛圆满结束。最后,笔者想用一位参赛选手的话来结束本文,我们挥洒的不仅是汗水,更是对生活的热情,对未来的渴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