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综合新闻
首页>>新闻速递>>综合新闻>>正文
2017-2018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三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4 11:29:59  作者:王欢 摄影:陈文佳  文章来源:   (点击:)

2018322日下午14:302017-2018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三次联席会议在建管学院514会议室顺利召开。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陈大勇副部长、厉宣浩老师、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书记处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组织部部长骆映颖主持。

220CF


陈大勇副部长首先对各分团委书记在上学期对研团委工作的支持与肯定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研究生干部们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树立追求卓越意识和创新精神,不断开拓研究生团学工作的新局面;三是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154FF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书记处书记贾祥云和研团委各部门部长在会中分别向各分团委介绍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及详细安排,并与各分团委书记重点研究讨论了优秀分团委及分团委书记的评选细则。各分团委书记积极建言献策,对评选细则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1F646


最后,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常务副书记王光明进行总结发言,王光明希望各分团委之间可以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合作,积极承办研团委所开展的各种活动并希望大家能积极发动各学院的准研究生参与到研团委的春季纳新中,为研团委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876E


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有助于加强各学院分团委与研团委以及各分团委之间在活动开展、工作经验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有助于各分团委进一步了解研团委本学期工作的开展,有助于加强各分团委自身的党团建设,充分发挥各分团委的思想引领作用,真正将党、团工作落实到实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