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综合新闻
首页>>新闻速递>>综合新闻>>正文
重庆大学研团委春季纳新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4-04 15:37:00  作者:骆映颖 摄影:胡剑  文章来源:研团委组织部   (点击:)

摘要:201842日,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春季纳新面试在重庆大学A5110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春季纳新由研团委组织部主办,主要面向2018级新生,旨在吸纳人才,为研团委注入新鲜血液,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做好战略储备工作。

关键词:春季纳新 面试

201842日,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春季纳新面试在重庆大学A5110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春季纳新由研团委组织部主办,主要面向2018级新生,旨在吸纳人才,为研团委注入新鲜血液,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做好战略储备工作。

晚上6点半,由研团委书记代表任栩生及各部门部长组成的面试官团队已经就位,他们准备了丰富的面试材料,希望能在面试中选拔出最优秀的人才。晚上7点,面试正式开始。第一个参加面试的同学是来自机械学院的2018级准研究生张卓,他的意向部门是组织部。他在自我介绍中谈到他有比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同时也对研团委抱着极大的热情,希望能在研团委磨练自己,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在自我介绍完成后,面试官针对该同学对组织部工作的理解及他的兴趣爱好、工作态度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张卓一一回答,呈现了良好的风貌,赢得了面试官的一致认可。之后的面试者面对考官的提问也毫不怯场,回答问题思路清晰,逻辑缜密, 让面试官不由得感叹人才辈出。

针对不能参加现场面试的报名者,研团委面试官在现场面试结束后组织了电话面试,对该部分同学进行了电话面试。面试官通过面试者回答问题的情况,录取了适合各部门的同学。

本次春季纳新经过前期宣传、面试准备和面试选拔,共选拔出25名优秀的同学,成为新一批研团委成员,其结果如下:

办公室(2人)

吴鸿燕(经管)

组织部(3人)

张卓(机械)、郑宇(材料)、李俊(土木)

宣传部(3人)

谢君意(建筑)、余洪翔(土木)、韩沛卓(建筑)

新闻部(2人)

李佩姗(高研院)、周璇(汽车)

学术部(3人)

程曦(公管)、向萱(城环)、张钰博(建管)

实践部(3人)

周慧(公管)、孙雅倩(经管)、吴小云(经管)

文化部(4人)

胡雪(公管)、苏子勰(电影)、邓曼玲(经管)、纪京臻(动力)

心理协会(2人)

欧阳玉卓(建筑)

虎溪工作部(3人)

成文博(艺术)、杨浩(艺术)、罗波(艺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