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综合新闻
首页>>新闻速递>>综合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重庆大学2017年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评选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04 14:09:48  作者:王晨曦 摄影:薄冰  文章来源:研团委组织部   (点击:)

摘要:为表彰先进研究生分团委,引导学生干部积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形式,2018年4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2017年度优秀研究生团组织及个人评选答辩会在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


为表彰先进研究生分团委,引导学生干部积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形式,2018年4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2017年度优秀研究生团组织及个人评选答辩会在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此次答辩会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重庆大学校团委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大勇,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刘庆庆,重庆大学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冯佳文,重庆大学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厉宣浩出席本次评选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评选答辩会首先进行优秀研究生分团委现场答辩,共设有学院自我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之后,13个候选学院按照抽签顺序围绕工作宗旨、工作思路、组织架构、特色工作以及成绩等方面依次上台进行展示与陈述,并就评委问题进行作答。其中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公管论坛”、机械学院提出“‘炬心’之梦”、动力学院的“童家桥志愿者活动” 等特色品牌活动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

             

在评委提问环节,各评委老师对各分团委制度化建设、党团活动的实效性、吸引力、参与度以及学生干部的任用考核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

             

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大勇对此次评选答辩会进行了总结讲话,陈大勇部长肯定了这一年各分团委所做的工作,就研究生分团委的工作方向、发展前景提出建议、寄予厚望,同时希望研团委各项组织应起到思想引领的作用。希望各学院分团委应从认真履行被赋予的职责,全面加强党团组织建设,演绎出“重大人”的青春旋律,共同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优秀研究生分团委答辩环节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前往研究生院420会议室评审“优秀研究生分团委书书记”材料,最终选出十个优秀研究生分团委及十名优秀研究生分团委书记。

附名单如下:

    优秀研究生分团委

电气工程学院

法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建筑城规学院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

    优秀研究生分团委书记

常圆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

郭千千(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

汤源彦(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

万融(建筑城规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

王欢(法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

王烁(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

王希羽(艺术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

张煌竟(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

张明生(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

张雅恬(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