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综合新闻
首页>>新闻速递>>综合新闻>>正文
2018年重庆大学教工8人制世界杯联赛第二场
发布时间:2018-06-10 15:04:07  作者:麻莹楠 摄影:何浩楠  文章来源:材料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8年重庆大学教工8人制世界杯联赛”第二场于201868日下午1730分顺利开赛,此次联赛由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主办,重庆大学动力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三方承办。本场比赛共有四支足球队。分别是动力学院VS材料学院,机械学院VS电气学院。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的结果是:材料学院以60战胜动力学院,机械学院与电气学院以11打成平手。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材料学院与动力学院的比赛正式开始。整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攻势此起彼伏,上半场刚开场不久,材料学院就趁动力学院立足未稳,先进一球,随后攻势有增无减。动力学院也不示弱,凭借积极拼抢,屡屡发起具有威胁性的射门。双方的球员都毫不示弱,展现出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

下半场,材料学院重新调整了战略队形,每一位队员都激情饱满。在昂扬的斗志和默契的配合下,材料学院球员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在下半场开局短短几分钟后, 7号球员就带球冲到了对方球门前,巧妙地绕过了对方的防守,用一记漂亮的一脚进球,又拿下一分。随后,材料学院球员们不断进攻对方球门,接连拿下两分。动力学院“球逢对手”,激情丝毫不弱于材料学院。场上形势越来越胶着,场边的观众也越来越多了起来,大家连连拍手叫好,紧张的气氛环绕在球场上空。最终比赛结束时,材料学院以6:0战胜动力学院。

而在另一场机械学院对电气学院的比赛,同样精彩纷呈。上半场,机械学院的猛烈进攻给电气学院造成了强大的压力。电气学院很快在下半场调整战术和心态,进行反攻。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双方1:1打成平手。

比赛结束后,对战双方球员相互握手并合影留念。“2018年重庆大学教工8人制世界杯联赛第二场比赛顺利落幕。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各个学院教工之间的友谊,更向同学们展示了教工们对运动的热爱。在这样的比赛中,输赢已经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在比赛中进步,每支队伍不断汲取经验发展壮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