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综合新闻
首页>>新闻速递>>综合新闻>>正文
【建管】建管学子参加重庆大学2018研究生啦啦操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19 10:58:43  作者:徐胜利  文章来源:建管学院   (点击:)

20181113日下午3点,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重庆大学2018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在重庆大学A区室内篮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20名同学代表建管学院参加,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辛苦排练,他们将最富有活力的一面展示在评委老师和观众眼前。

本场比赛总共包括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啦啦操展示环节,由13支代表队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展示时间为3-5分钟,本环节占总比分的80%。建管学院队是第二支上场的队伍,他们动作整齐有力,身姿律动,如跳跃的火焰使全场震撼。整个表演不乏有层次感的队形变换和托举等高难度动作。无悔的付出和无畏的勇气,换来了精彩的表演。

第二环节为才艺展示环节。每支啦啦队按序号顺序上场,进行舞蹈类才艺展示,展示时间为1分半,其中有15秒时间为自己的队伍说出拉分口号,结束后由评委直接打分,本环节占总比分的20%。本环节建管学院的杨田禾同学为观众和评委带来了优美的拉丁舞表演。

第三环节为线上投票环节。比赛结束后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推出各学院啦啦队的投票推文,大家为自己喜欢的队伍投票,得票最高的队伍成为本届啦啦操大赛最具人气啦啦队。

啦啦操大赛既能促进研究生提升体质、加强团队沟通和协作能力,也很好地丰富了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本次比赛体育学院以最高得分获得冠军,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和物理学院获得亚军,机械工程学院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季军,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等10个学院最终获得优秀奖。不论最终成绩如何,经过这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各位参赛队员都从中得到了锻炼、收获了友谊、体验了快乐,这才是本次比赛的最终目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