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综合新闻
首页>>新闻速递>>综合新闻>>正文
重庆大学举办“践行绿色生活,守护绿水青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20:47:48  作者:演讲与辩论协会  文章来源:研团委   (点击:)

为增强我校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生活方式,唤起师生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感。2019年6月4日上午9点,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研究生绿色发展协会、研究生演讲与辩论协会承办的“践行绿色生活,守护绿水青山”宣传活动A区小竹林举办。

活动通过科普展示、视频宣传、环保倡议等多种形式,向我校师生宣传环保知识,吸引了众多行人驻足观看。活动中研究生绿色发展协会和研究生演讲与辩论协会的同学们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绿色低碳生活的相关知识,倡导大家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环保意识,节约资源和能源。

此次活动的举办使绿色环保理念在校园内得到进一步普及,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大家纷纷在倡议墙上签名,以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我们的绿水青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