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综合新闻
首页>>新闻速递>>综合新闻>>正文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举办第十六届委员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09:17:39  作者:  文章来源:重庆大学研团委   (点击:)

2019624日下午14:00,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十六届委员换届大会在A8302教室举行,大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以匿名投票的形式进行。共有29名同学参与竞选,苏子勰等9位现任部长、书记助理竞选研团委书记处岗位;朱杰东等20位副部长、干事竞选研团委部门及协会负责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研团委书记处成员赵畅、张博听、周燕燕、杜鹏、蔡迪、连震出席本次活动。

在竞选演讲环节,各位竞选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自身的工作内容、研团委存在的问题、部门发展的建议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设想四个主题展开阐述。书记竞选人苏子勰提出研团委要加强宣传推广,不仅要在活动内容上提高质量,同时也要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扩大研团委在校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于团委内部建设,他认为研团委干部应该继续传承研团委“家文化,把研团委打造成团结向心的组织。常务副书记竞选人秦首道指出需要鼓励活动创新,提出给各部门下发创新指标以提高研团委活力的新思路,并强调抓牢研团委之”——思想引领工作。副书记竞选人廖建娥总结了她这一年的工作经验,重点突出了研团委与分团委联系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和分团委的联系来提高研团委活动的广泛度。宣传部部长竞选人王佳怡提议,对于新加入研团委的小伙伴,应该积极开展内部培训,使用以老带新的方式,使其快速熟悉研团委各部门的工作流程。其他竞选者也从不同角度提出研团委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竞选者们积极建言献策,寻找解决方案,充分表达了为研团委奉献自己力量的意愿。

竞选结束后罗敏老师发表了致辞,致辞中既有对过去一年研团委付出和成绩的肯定和认同,同时又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了恳切的期望。罗老师从“思想引领,党团建设”八字强调了研团委的使命和定位。作为党的后备军、时代发展的中坚力量,广大研团委干部要时刻关注国家政策方针,加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服务学生工作中做到润物细无声。

竞选结束后,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激烈紧张的现场投票环节后,书记赵畅担任唱票人,常务副书记张博听任计票人,副书记周燕燕、蔡迪任监票人进行现场唱票环节。最终,苏子勰当选研团委新一任书记,秦首道当选常务副书记,邓曼玲、冀拓、刘洋、雷惠婷、卢志良当选副书记,朱杰东等16人当选各部门/协会的部长/会长。

至此,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十六届委员换届大会圆满结束,研团委在场成员亲切合影留念。希望新一届研团委学生干部能扛起重任,把研团委建设地更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