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综合新闻
首页>>新闻速递>>综合新闻>>正文
重庆大学第四届“三生有杏”系列赛之三行情书大赛&创意图片摄影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9 09:57:04  作者:文字:古凤  文章来源:   (点击:)

493C3

2021103112月6日,为丰富校园文化,提高研究生审美素养,舒缓学习压力,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的第四届“三生有杏”系列大赛顺利举办。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从十月底到十二月上旬,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共计60份作品脱颖而出。

在三行情书大赛中,作品《“杏”运遇见你》、《杏迎冬奥》获得一等奖,《聚冬奥,普“杏”曲》、《秋思》等6份作品获得二等奖,《秋意情长》、《一二三》等12份作品获得三等奖,《夏至冬》、《杏与重大》等20份作品获得优秀奖。

在创意摄影大赛中,作品《秋琥珀》获得一等奖,《孤》、《重大·秋日杏影》、《秋天的约定》获得二等奖,《连接》、《“杏”运》、《“杏”好》等6份作品获得三等奖,《“渝”见你,三生有“杏”》、《重大银杏》、《芬芳一生》等10份作品获得优秀奖。

5C92

3A32F

35FC4

本次活动旨在让重庆大学研究生在科研、学术之余用真诚朴实的话语表达对学校的热爱之情以及对为国出战的冬奥运动员的敬颂。同时,用心体悟自然,用双眼发现美好,用照片表达对母校的热爱,用青春力量为校园生活添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