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综合新闻
首页>>新闻速递>>综合新闻>>正文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召开第十八届中期干部调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2 21:29:19  作者:邓艳华 雷丽川 谭志军  文章来源:   (点击:)

20211229日上午,第十八届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中期干部调整大会于重庆大学A区行政306国际会议厅顺利召开。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老师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工办副主任罗敏老师、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工办厉宣浩老师及第十八届研团委委员、各候选人与各部门协会出席了本次会议。

主持人胡丁予就大会流程及选举办法进行介绍。本次竞选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选拔投票与换届竞选。

林鉴军老师上台致辞。他表达了对研团委干部的期许:一是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二是要有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决心。同学们要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为研团委选出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能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研究生干部。最后林鉴军老师对研团委成员这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衷心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学习进步、事事如意。

罗敏老师致辞。对于研团委未来的工作规划,罗敏老师建议:一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个人能力,提高工作主动性,主动去思考、去拓展;二是正视问题和困难,干部层在策划活动时应就潜在风险进行深度思考,打好提前量;三是加强宣传,持续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同时要把工作重心放到精品活动的开展上。

竞选环节按竞职演讲、答辩、匿名投票、唱票、现场公布结果顺序开展。依次进行书记处、部长团、会长团竞选。

竞职演讲及答辩阶段,每位候选人分别从本学期个人工作完成情况、竞选优势以及未来工作设想三个方面展开论述重点介绍工作完成情况及未来工作设想。

竞职演讲结束后,投票环节在工作人员组织下有序进行。现任书记处成员轮流担任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有序完成唱票工作。

根据现场投票结果,方娜当选常务副书记;胡丁予黄岳韩新禹谢莉宿越越5人当选副书记;杨铭10人当选各部门部长;车奕莹赵永正当选各协会会长。

第十八届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书记程奇致辞。首先,他表达了对退休研究生干部的欢送与感谢和对新任研究生干部的祝贺。他希望,退休者“退休不褪色”,继续关注团学工作建设,当选者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职责,久久为功,为研团委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他希望研团委新一届全体成员能够上下一心、充分发挥忧患与责任意识、担当与奉献精神、奋斗与斗争意志,为持续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