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综合新闻
首页>>新闻速递>>综合新闻>>正文
重庆大学第九届“师兄师姐去哪了”优秀毕业研究生典范评选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29 11:00:30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文字:霍丽潼 李洁馨  图片:研团委学术部

摘要:20233月-6月,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各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协办的重庆大学第九届“师兄师姐去哪了”优秀毕业研究生典范评选活动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共吸引来自6个学部、26个学院1万余人参与。

关键词:研究生毕业典范评选;升学求职;经验分享


20236月,重庆大学第九届“师兄师姐去哪了”优秀毕业典范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各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协办,包括优秀毕业研究生典范评选、“子衿之愿,盼尔皆成”师兄师姐去哪儿了毕业心愿留言墙及优秀毕业典范交流沙龙三个子活动,为重庆大学研究生同学搭建起展示自我和经验交流的平台,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累计逾1万人次参与。


优秀毕业生典范评选:争当典范,见贤思齐。经自主报名、学院推荐、网络投票、综合评审等环节,来自电气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18个学院的26名毕业生深入践行“耐劳苦 尚俭朴 勤学业 爱国家”校训,被评为“2023年重庆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典范”。


毕业心愿留言墙:子衿之愿,盼尔皆成。20235月10日,师兄师姐去哪了毕业心愿留言墙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小竹林顺利开展,吸引了近300名同学参与,营造出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优秀毕业生典范代表分享沙龙:榜样引领,指点迷津。本次活动邀请电气学院吴建发等15名优秀研究生毕业典范代表进行分享。企业专场、公务员&选调专场、升学&事业单位专场及虎溪专场陆续开展,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内容丰富,累计吸引1万余名同学参与。

沙龙现场,嘉宾从简历撰写、毕业规划、选调备考、求职信息获取等多方面分享经验,同时还进行了针对性的答疑。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将于六月中旬开展人物专访,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全面的实践参考。

“师兄师姐去哪了”系列活动构建了一个分享求职、求知、求学经验的交流平台,旨在引导广大研究生学子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