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电气】研究生篮球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 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7-04-20 16:20:14  作者:王金  文章来源:电气学院分团委   (点击:)

4月11日中午12:30,电气工程学院篮球赛小组赛第三轮即将在A区竹林篮球场火热进行。接连几日的阴天后,终于迎来了明媚的阳光,不论是正在热身的球员还是一旁呐喊助威的观众,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本次三场比赛同时进行,分别是研一新技术队VS研一联合队,研二三电班联队VS研二高压队,研三联队VS博士联队。随着裁判员的哨响,三场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篮球健儿们立即展开攻防。一方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另一方也毫不示弱,层层防守,攻其不备。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三场比赛比分皆是交替上升,争夺异常激烈。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判决,严肃认真,同时观众们也是不断在旁加油鼓劲,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一个小时左右的激烈角逐后,在观众们意犹未尽的欢呼声中,三场比赛纷纷落下帷幕。研一联合队、研二高压队、研三联队赢得了胜利,距离半决赛参赛资格更近一步。

 

 

由于研究生学习与活动多局限于同专业内或者课题组内,同学间互相了解沟通的机会相对本科期间有所减少。通过学院内篮球赛的举办,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认识他人的平台。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领略到了篮球的魅力,积极参与到篮球这项运动中来,增加了大家对于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