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经管】经管学院研究生在2017年春季运动会中表现优异
发布时间:2017-04-19 17:00:51  作者:贾春扬  文章来源:经管学院分团委   (点击:)

摘要: 201748号下午5:00,为期两天的2017年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终于在A区思群广场上落下了帷幕。在此次运动会中,经管学院研究生队伍中的10名女生运动员和14名男生运动员共参加了100米、200米、跳高、跳远和铅球等16项田径项目。他们在运动赛场上顽强拼搏,为了集体荣誉拼尽全力,整体表现十分突出,并且为经管学院赢得了研究生团队第七名的荣誉。

201748号下午5:00,为期两天的2017年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终于在A区思群广场上落下了帷幕。在此次运动会中,经管学院研究生队伍中的10名女生运动员和14名男生运动员共参加了100米、200米、跳高、跳远和铅球等16项田径项目。他们在运动赛场上顽强拼搏,为了集体荣誉拼尽全力,整体表现十分突出,并且为经管学院赢得了研究生团队第七名的荣誉。他们的表现展示了经管学子的积极拼搏和团队协作的精神。

 

 

经管学院的研究生女子队伍表现十分优异。其中,研二学生马丽在女子跳高和800米项目中均获得了第五名;研一学生林梦娴获得了100米项目第四名、200米项目第三名;研一学生李雪也获得了100米项目第八名、200米项目第一名;研一学生侯诗夏在跳高项目中获得第八的名次。研究生男子队伍也不逊色,研一学生姚佳伟在跳高项目中获得第七名。

 

 

经管学院研究生队伍在团队合作的项目中也充分展现出了实力。在女子4×100米的比赛中,林梦娴、李雪、马丽和王芝等同学分工合理,齐心协助,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这些优秀的运动员的表现给前来加油助威的经管学子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管学院研究生队伍的优秀表现不仅为他们在研究生生涯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经管学院在此次春季运动会中画下圆满的句号。真心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经管学院研究生依然能够充满动力,留下更多美好回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