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城规】建筑城规学院春游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8 17:19:19  作者:畅亚健 刘伟  文章来源:城规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7年4月13日,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开展了一场春游敬老活动,组织本院退休教职工至铁坪山公园春游。此次活动共有40余名退休教职工参加,并有学院两名研究生志愿者陪同照顾。

 

 

春风正好,春花正艳,至铁坪山公园后,老教师们参观了金夫人外景地等处,享受着春天的温暖和勃勃的生机。午饭过后,老同志们或品茗闲聊,或相约步道徐行,兴至所至在春天里放歌一曲。归途中大家兴奋的讲:这样的活动好!

 

 

本次活动体现了我院对于退休教职工的关怀,丰富了我院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更在老一辈建筑人和年轻一代之间建立了一个沟通的桥梁,让那种为了建筑奉献一生的精神在年轻一代中继续传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