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城环】城环分团委荣获“优秀研究生分团委”
发布时间:2017-05-01 20:10:59  作者:郭美晨  文章来源:城环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7419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2016年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评选答辩会在A区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研究生院刘京诚副院长、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冯佳文副主任、校团委陈洁老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出席指导并作为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参与本次答辩的13个分团委按照会前的抽签次序依次进行ppt或视频的展示,城环学院分团委书记渠永通最后出场,他生动具体地展现了城环分团委在2016年工作中取得的卓越成绩,获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以92.25分的成绩位列本次答辩榜第三名。最终,城环分团委不负众望,一举拿下“优秀研究生分团委”荣誉称号。

渠永通的答辩以重大新城环”2016年刊展开,此年刊由工作宗旨及组织架构、基础工作及特色活动、获得荣誉及宣传数据、重点工作图文报道、“城环梦·我的梦梦想展示这六大版块构成。渠永通用热情激扬的娓娓讲述、条例清晰的答评委问、外加新颖明了的年刊,向我们呈现出了一场精妙绝伦的盛宴。

 

 

在工作宗旨方面,渠永通条理分明地展示了城环分团委紧紧围绕“服务同学,争创一流”的工作宗旨举办的一系列质量同优、丰富多样的活动。如实用为先的学术活动,争先创优的文体活动,并积极宣传、全面落实研团委下发的主题活动,在研团委的历次活动考核中,均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在工作成绩方面,渠永通悉数介绍了城环分团委在2016年工作中的各项佳绩。如活动6次获重大新闻网报道、取得了公文写作大赛一等奖和主持人大赛二等奖等成果。

在重点工作图文报道方面,城环研团委“美貌与才华并存”的宣传报道不胜枚举,渠永通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观影活动、徒步体验活动等为例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渠永通借用城环梦·我的梦梦想卡片做了一个工作总结和展望,对老师和研团委的支持表示真诚地感谢。在最后的互动问答环节,评委们对近百场的本硕论坛给予了高度的称赞。

 

 

此次答辩不仅回顾和总结了城环分团委在2016年的累累硕果,也强有力地展示和证实了城环分团委的凝聚力和先进性。本次荣获“优秀研究生分团委”是对城环研团委2016年度工作的肯定,城环研团委一定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牢牢把握“服务同学,争创一流的工作宗旨,打造深受同学们喜爱的明星分团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