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城规】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07 22:30:03  作者:南漪 杨滨源  文章来源:建筑城规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7年6月2日10:00,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干部大会建筑城规学5218顺利召开。出席此次研究生干部大会的有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研工办主任张辉,大会由研工办主任张辉主持,筑城规学2015级、2016级两个年级的班级干部、团学会干部共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张辉就研究生干部需履行的职责进行了表述,强调研究生干部应尽职尽责,做好表率工作。之后陈兰就在座班级干部分别询问近期班级状况以及党团组织生活等情况。班级生活方面,学习上陈述了近期的出勤率、学业进展等,生活上根据情况策划了许多活动来增强班级凝聚力;团学会方面,研团委近期组织了一系列供研究生施展才艺的活动,如书法大赛、摄影大赛等,这些活动策划用心参与度很高,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对于研究生干部在以上方面所做的努力,她感到非常满意,并对其工作予以高度的赞赏。

陈兰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未来的职业展望表示了深切地关心,她耐心地询问2014届即将毕业的班级论文答辩以及工作签约情况,并以自身掌握的资源为学生指点迷津。她无不痛心地说,看到许多非常优秀的同学处于迷茫的状态,不是他们不努力,而是不知道何处去大展拳脚。现今的市场生机勃勃,无论是就业还是继续深造,都是非常好的选择。陈兰列举了大量案例,寄语同学多看看外面的世界,藏器待时。

此次研究生干部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两位老师心系学生,以知心姐姐的身份,耐心解答学生在生活、学习以及就业上的困惑,在增强班级凝聚力、活动策划组织上为研究生干部支招。研究生干部通过此次会议,在管理经验、活动组织等方面彼此互相学习,获益匪浅,同时也加深了不同专业、年级之间的情谊,以便于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提升研究生的整体素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