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建管】建筑学部联合举办“做青年带头人”主题党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7 23:17:52  作者:李秋霖 周君洪  文章来源:建管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763日下午两点,由重庆大学建管学部四学院——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研究生主办的“乘双创科技风,做青年带头人”主题团日活动在重庆市科技馆举行。本次团日活动践行“我是青年带头人”理念, 通过体验各学科领域的展品,拓展研究生的科技视野,完善研究生的知识体系,让研究生学子进一步了解重庆科技发展的历史和未来。

下午2点,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带队在重庆大学B区毛主席像集合,大家有序乘坐校车前往重庆市科技馆。

到达科技由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带队对重庆科技馆A区B区进行参观活动。包括生活科技、防灾科技、交通科技、国防科技、宇航科技和基础科学6个主题展厅,以及工业之光专题展厅。这些展厅展现了国内外以及重庆本地科技发展的历史和未来。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让研究生学子争做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青年带头人”。充分调动党员、团员的积极性,鼓舞研究生学子关注时事热点,了解当代科技发展状况。让研究生学子们在参观交流中感受科技之光,乘双创科技风,做青年带头人。让各位党员、团员们充分感受到科技文明与科技魅力,激发研究生的科学技术创新意识,丰富研究生学子的课余生活。在放松心态的同时,也为研究生未来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新的动力。最后,建筑学部的分团委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各党支部同学代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参观活动乘坐校车返回学校此次党团活动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