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经管】经管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9-23 00:29:31  作者:刘阳 摄影:刘阳  文章来源:经管学院   (点击:)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满载希望扬帆起航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201796日下午2点,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研究生院、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统筹安排下,经管学院相关部门迎新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准时到位,标志着重庆大学经管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201796日下午2点,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研究生院、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统筹安排下,经管学院相关部门迎新工作人员准时在重庆大学A 区主教一楼大厅就位,标志着重庆大学经管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始。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研工办主任林鉴军、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前来学院迎新现场,亲自指导迎新工作。

2DBAC

迎新现场,人头攒动,来自五湖四海的经管学子纷纷前来报到,为了能让新生们更快地完成报到注册,我院迎新志愿者们合理分工,高效工作,首先由1个负责人确认新生录取通知书,找出对应校园卡,将校园卡与录取通知书一起交与下一个负责人;然后该负责人将需要发放的资料(包括信息卡、纳新报名表等)连同校园卡与录取通知书一起交与新生;最后由一个负责人确保新生资料领取完全并在新生名单上签字,并在网上完成信息录入。

2C175

同时,新生初进校园,对学校的一切新生事物充满好奇,迎新现场也安排有很多志愿者为新生热心服务,帮他们答疑解惑,包括学校标志性建筑,学院学习生活,特色小吃等,不仅温暖了每个前来报到的新生的心,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热心热情的工作态度。

本次迎新工作共计两天,在校领导的指导、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院研团委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大家的共同配合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预祝新生们在新学期、新环境中得到更多的收获和锻炼,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