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法学】法学院“旗帜高扬,开启新时代伟大征程—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团活动获评优秀党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6 22:16:19  作者:李巧  文章来源:法学院   (点击:)

  为引导重庆大学研究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在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指导下,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积极组织了旗帜高扬,开启新时代伟大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团活动。此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我们法学院研究生第三、四党支部于2017112日下午2:30在学院楼107教室开展了以旗帜高扬,开启新时代伟大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团活动,2017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FE3F


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欢主持,活动分为四个主题。第一篇的主题为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首先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新时代的视频,视频中习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之初,我们党发出了走自己的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阳光道路之声。第二篇以“党章:我们前进的指明灯”为主题,三支部书记刘国俊为大家介绍了党章的修改及其意义,此次党章的修改包括总纲和条文两个部分的修改。本次活动的第三篇以“宣传新思想,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你画我猜的游戏环节,让同学们对十九大中出现的热点词汇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与了解。第四篇为总结发言,研究生三支部的书记刘国俊同学总结到十九大报告内容博大精深、意蕴丰富,逻辑严密、体系完整,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

127B8


AC18

11266


E2B7


法学院研究生第三、四党支部圆满的完成了本次的党团学习,既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充分、深刻的认识,又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党员的思想素质,更加坚定了研究生党员的信念。我们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继续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我们法学院在本次党团活动中,通过前期党团活动备案表审核、活动现场考评、后期宣传等综合评分的考核方式,荣幸地评选为优秀党团活动。在今后,我们仍会继续努力,多组织开展有意义的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