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材料】并驱争先—材料学院“镁化生活杯”篮球半决赛第一场
发布时间:2017-11-16 22:20:36  作者:付达超 摄影:赵一帆  文章来源:材料学院   (点击:)

20171114日晚7点,重庆大学材料学院“镁化生活杯”支部篮球赛半决赛第一场在A区体育馆准时打响。经过前面几场比赛的激烈比拼,晋级半决赛的四支队伍为:金材二、材控二、冶金二和建材。本次半决赛共有两场,获胜的两支队伍将角逐冠、亚军,输的队伍将参加季军争夺战。本次半决赛第一场比赛是:金材二VS建材。

18EFF


一声哨响,身着蓝色球衣的建材队夺得球权,迅速传球,直逼篮下,上篮未中。金材二一个快传,挡拆,上篮得手,2:0拉开本场比赛的序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一轮轮投球,动作帅气利落,比分以4:44:6相互撕咬,相持不下。随着金材二连续几个失误,建材抓住机会,上篮、突破、中投,迅速将比分扩大至6:13。金材二积极调整战术,突破、分球,跳投两分得手,将比分缩小至15:17。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场下观众兴致高昂,呐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随着建材队一个上篮,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以18:19相持不下。

189F6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都步步紧逼,针锋相对。金材二强打篮下得手,反超比分。建材毫不示弱,突破上篮造成对方犯规,罚球中一,迅速扳平比分。双方你来我往,你追我赶,激战正酣。转折出现在第四节,一上来,建材队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奋力拼抢,中投、突破,将比分拉开至23:31。金材二冷静,沉着应对,希望能力挽狂澜,可时间有限。一声哨响,金材二VS建材以25:32的比分结束了本次第一场半决赛。

一丝秋意,无限精彩。此次比赛异彩纷呈,双方不但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运动员、裁判、工作人员和观众们表现踊跃,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合作,使得本次比赛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