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电气】2017年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9 22:12:24  作者:向缨竹  文章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

1116日上午1030分,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A区成教楼201教室召开了本单位研究生全体成员大会,依据民主程序,选举产生重庆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丞杰,本科2014级辅导员陈思思,本科2015级辅导员刘靓,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主席闻宇豪,副主席王鑫、姚成,分团委分会书记张煌竟,副书记欧阳希、张束桦,各班研究生代表候选人、选举人。会议由主席闻宇豪主持。

会议开始,闻宇豪首先对研究生代表的职能进行简要说明,介绍了其主要工作、相应的权利与义务。目的是让研究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对工作有进一步的理解,从而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及奋斗目标,成为广大电气研究生学子真正的权益维护者。闻宇豪还详细解释了选举方法,以确保选举顺利进行。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采取差额(不低于20%)无记名投票选举出9名全日制硕士代表、3名博士代表。此次共有14名硕士生、5名博士生参加竞选,各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包括以往的学生工作经历、个人竞选优势等,此外还简要阐述了各自对于学生代表的理解以及其竞选的理由。他们的发言切合实际,演讲内容处处体现维护广大同学利益的决心,让在场的参会人员真切地感受到其乐于奉献的责任感。候选人发言结束后,在主席团的主持下,所有选举人员进行了不记名式投票。为了保证公平公正,本次选举采取一人最多七票制(硕士候选人中最多选5人,博士候选人中最多选2人),辅导员负责监督选举的全过程。经过现场票数统计,杨大川等9名硕士、崔鲁等3名博士最终获得了重庆大学研究生代表初步人选提名。

选举结束后,闻宇豪鼓励各研究生代表能在今后真正做到为电气研究生学子维权益、谋福利,积极、客观地传达同学们内心真实的想法。脚踏实地,做好实事,认真履行一名代表的职责。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地落下帷幕。

附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初步人选名单:

硕士(9名):杨大川、马梦楠、杨晨、刘哲、张煌竟、李林威、孙鹏宇、刘泽青、宋勇辉

博士(3名):崔鲁、吴涛、黄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