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机械】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六、七、八党支部党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9 22:15:03  作者:刘向阳  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201711161230在研究生院108,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机械学院研究生六、七、八党支部主办题为“十九大主题生活会”的党团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研团委文体部任璐主持,机械学院党委樊书记以及各支部书记老师,各个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持续将近两个小时,期间包括五个环节。

12D91


会议开始,主持人隆重向我们介绍了出席嘉宾,大会主题,接下来重点是由樊书记带领我们解读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重要精神,提出我们学生党员应该拥有主人翁的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提出了“一帮一”旨在更好的发挥我们党员群体的先进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最后樊书记讲到了习总书记寄语青年,说到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党员,面对这场盛会,聆听了樊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大家都觉得心潮澎湃,深受鼓舞。

11D42


接下来,进行的是十九大的视频学习,视频精简的概括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其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修改了我国现阶段的主要矛盾----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并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

127FA


紧接着进行的是学习成果自由讨论与分享,在这个环节里,各支部党员同志积极踊跃的举手发言,相互交流,很好的起到了活跃气氛的作用,同时又帮大家互勉互鉴,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党员,在活动的最后,樊书记再次带领了我们全体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言,争做合格党员,为此次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学习活动的举行,增强了每一位参与党员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深了对自己一个更为清醒的认识,对我们党组织多一分的了解,最终促使我们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不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