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城规】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羽林争霸”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19 22:24:37  作者:林琼瑜 李翠 摄影:林琼瑜  文章来源:建筑城规学院   (点击:)

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羽林争霸”赛在20171111日顺利落下帷幕。建筑城规学院的选手们在这次活动中一路披荆斩棘,获得了男女混合双打冠军以及团体道德风尚奖的佳绩。

   

建筑城规学院的选手们经历了激烈的前期预赛选拔、积极充分的前期准备最终在决赛场上获得佳绩。

在前期预赛选拔,由于前期宣传工作到位以及学院研究生同学们积极性极高,报名人数较多,建筑城规学院举行预选赛选出了一个具有战斗力的集体。为使预选赛公平、公正,建筑城规学院研团会组织部成员们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从策划到正式开始历经2个星期,最终确定比赛流程、比赛规则以及各工作人员及其职责。通过学院内的重重选拔,参与今年“羽林争霸” 5个项目的角逐的共13人,选手覆盖三个专业各个年级,多人曾在羽毛球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学院内的重重选拔的选手们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积极备赛中。选手们在比赛开始前的每个周末刻苦训练,此次混双冠军中的张昕烁同学更是利用每天下午进行积极训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才能有收获。

   

带着前期不懈努力,建筑城规学院羽毛球队员们在20171111日周六下午斗志昂扬,拼尽全力,积极对应着每一场比赛。经过了八强赛、半决赛、决赛的一路角逐,杜光鸿、张昕烁同学一举拿下混双冠军,建筑城规学院羽毛球队也获得团体道德风尚奖。

   

   

因为选手们的不懈努力,建规学院羽毛球队在本次比赛中终获佳绩。建规学院羽毛球队传递的不仅仅是对于羽毛球的热爱,对于运动的坚持,更是一种团队永不放弃永远携手的精神。通过此比赛,增强了大家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增进了学院及同学间的友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