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经管】经管学院安全检查工作正式开展
发布时间:2017-11-19 22:36:42  作者:张会芳  文章来源:经管学院   (点击:)

摘要:为了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20171116日晚10点,经管学院第一期安全检查工作正式开展。本次检查工作涉及经管研究生、博士生达763人次。

1116日晚10点,经管学院第一期安全检查活动正式开展。本院安全委员、安全检查员分别在各自负责区域一一走访宿舍,加强学生安全意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此次检查工作覆盖宿舍楼达20多栋,研究生、博士生达763人次。

首先,各区域安全检查委员就本次检查工作和宿舍管理员进行交涉。得到允许之后,开始一一走访宿舍,对经管学生进行安全知识宣传,调查核对住宿情况,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为了便于以后的工作,每个负责人把各自负责区域的学生,通过“微信群”的形式聚集在一起,方便大家日常的学习、生活交流。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旨在向学生宣传安全知识,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每个宿舍均发放了一份安全倡议书,让同学们了解一些基本的宿舍安全知识,包括安全用电、宿舍卫生、日常作息等。研工办主任林鉴军老师表示,以后还会采取其他的形式来关心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安全检查工作会按照一月2次的频率长期进行,此次检查工作也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支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