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公管】缘聚公管,“研”途相伴——2018公管学院研究生年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8 10:32:31  作者:程功 图片:王英  文章来源:公管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71223日晚6点半,踏着节日的红毯,听着新年的歌声,2018公管学院研究生年会在公管学院102如期举行。当晚,公管学院党委书记张邦辉教授、院长李志教授、副院长刘渝琳教授、副院长张鹏教授、党委副书记刘淳老师以及公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肖干老师等出席了本次年会。在一片祥和愉快的氛围中,师生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首先,在一曲轻松的《咖喱咖喱》舞蹈暖场之后,张邦辉书记对晚会致词,他简单总结了公管学院一年里的成果,并表达了对公管学院未来发展的期望。正式节目开始,一组朗诵《我的重大梦,我的中国梦》将莘莘学子对重庆大学、对国家的热爱表达的淋漓尽致,舞蹈《秀色》为我们展现了一幅柔美绚丽的舞台画面。晚会节目与抽奖、游戏活动交叉进行,观众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也能参与到游戏当中,将气氛逐渐点燃起来。

 

接下来,由公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吴羽佳同学带来的国标舞更是让在场的观众不断欢呼、喝彩,美丽的舞姿在场中央吸引乐全场的目光。歌曲串烧、男女对唱《凉凉》优美动人,引得观众不禁轻轻唱和。情景剧《琅琊榜2之梅郎求职记》把古典连接现实,欢笑之余让人印象深刻......最后更有17级全日制MPA班的老大哥吴灏献上诗朗诵《再别康桥》,婉转悠扬,仿佛带领我们游览了一番夕阳下的康桥。

 

最后,年会在紧张刺激的一等奖抽奖中结束了,旧的一年在欢声笑语中渐行渐远,而新的一年正在等待着公管学子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