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城规】新思想,新时代——建筑城规学院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8 10:44:07  作者:邓壹心 摄影:胡佳歆  文章来源:城规学院分团委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新时代的新思想,20171221日下午3点半,建筑城规学院“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在建筑城规学院多功能厅举行。该活动由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教授主持,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与党员博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学习。

此次活动由李和平分享了主题为“新时代与城乡建设的新时代”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他认为新时代为我们的教育事业和学科发展提供了无比宽阔的舞台,并从“中国历史发展新时代阶段的判断”与“城乡建设在新时代下的特征与要求”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首先,李和平表示,中国已经进入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的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党和人民应当进一步共同努力开创,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他回顾到,在党的十八大会议之前,我国在经济、生态、社会、建设等方面都面临着各种剧烈的矛盾,但随着十八大的召开,我国城乡建设工作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随后,李和平就“新时代下城乡建设的特征和要求”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在新时代的新目标指导下,城乡建设应更加注重区域平衡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和乡村振兴工作,特别要注重文化自信的建设与文化保护工作,坚持百花齐放、坚持创造性转化,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最后,李和平总结道,十九大的“新时代”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境界,也为城乡建设事业指明了方向。建筑城规全体党员教师与同学应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全面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通过这次学习,各党员同志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行职责,以新作为迎接“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