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顺利完成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2 22:23:40  作者:谢梦茜 摄影:何浩楠  文章来源:材料学院   (点击:)

为做好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了解学生宿舍生活情况,20171231日晚,在辅导员高洁的带领下,研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楠、各部门干部、干事以及班长组成了两队检查小组,对材料学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两节三夜”期间第三轮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第三轮的安全隐患排查更加认真仔细,毫不懈怠,检查小组始终保持公正、严谨的态度,检查所有可能的安全隐患,认真记录各个寝室的检查情况。同学们对检查小组来寝室查寝感到十分温暖和惊喜,检查小组对学生寝室用电、用水状况做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对寝室同学的生活情况进行了沟通,及时了解同学们的生活需要和学习环境,叮嘱同学们认真阅读学习《重庆大学学生宿舍管理办法》。

检查过程中,高洁和检查小组成员们先是敲门询问,查看寝室布局,寝室中的各式壁纸和各种装饰物品让寝室充满生活气息,随行的学生干部对一些寝室拍照记录。学生们积极配合检查工作,高洁对表现优秀的寝室提出了表扬,对需要改进的寝室提出鼓励,检查小组也认真记录了同学们对寝室现存问题的改进建议,保证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两节三夜”的三轮排查结果令人欣慰不已,大多数宿舍干净整洁,没有大功率电器,女生寝室的学习氛围十分浓郁,高洁对男生寝室的整洁度也颇为满意,同学们在用电、用水方面也有很强的安全意识。此次查寝旨在加强宿舍安全教育工作,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状态,拉近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两节三夜”期间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下帷幕,高洁祝愿材料学子2018年有新的开始,拥有自己美好的前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