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经管】经管学院研团委学期总结及副部增选会议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05 22:06:30  作者:向妍琪  文章来源:经管学院分团委   (点击:)

摘要:为了能更方便、有力地组织开展学院活动,更好地做好学生工作,15日下午2点半,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在A区学院楼202教室举办了学期总结以及副部增选会议。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以及研究生团委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15日下午2点半,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在A区学院楼202教室举办了学期总结以及副部增选会议。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院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以及研究生团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会议旨在干部成员交流总结工作并提出未来规划以及进行副部增选,从而更有力地进行学院工作。

首先,会议由各部门部长进行相应部门工作总结以及未来工作规划。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从这学期的部门工作、成员分工以及成果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总结。然后林鉴军老师、向晨茜老师上台讲话。他们先对学院研团委各部门成员的工作进行了肯定,然后也提出了现有部门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并对干部成员在新学期的工作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

接下来是副部增选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并且有备而来。各部门都竞争激烈。各位副部增选候选人上台充分展示自己这学期的工作经历与成果,并对于以后部门未来发展做了规划,表达了自己对部门工作的热情与认真,并希望能够为学院出一份力。候选人展示完毕后,大家现场投票打分。

最后院主席许智凤与院研团委书记常园园上台进行整体学期工作总结,一方面对大家认真辛苦的工作给予了赞赏,另一方面就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如宣传活动力度不够以及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等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