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建管】“奔跑吧,重大”主题海报设计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4 15:32:19  作者:陈诺  文章来源:建管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843日晚上7点半,由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主办,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宣传中心承办的“奔跑吧,重大”主题海报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重庆大学建管学院楼514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海报设计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重庆大学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的创作能力,鼓励同学们学习PSAI等设计软件、接受人文艺术熏陶;同时对“奔跑吧,重大”研究生趣味赛进行宣传。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宣传中心部长和成员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开始,主持人谭孝芬对“奔跑吧,重大”主题海报设计大赛活动过程进行了回顾。

随后,获奖选手分别登台对本次海报设计大赛的理解、制作海报的灵感来源、创意构思、处理技巧等等方面进行作品陈述。一等奖获得者张献发同学讲解了自己处理背景图片的具体步骤,为大家制作海报带来了启发。

接下来,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宣传中心部长韩丽娜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现金奖励。

最后,韩丽娜对本次海报设计大赛做了总结发言,向参赛选手表示了感谢。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宣传中心成员与获奖选手进行了亲密交流,参赛选手们谈到了对本次海报设计大赛的意见和建议,宣传中心成员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总结经验教训。至此,“奔跑吧,重大”主题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