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材料】师生齐力,赛场博弈 ——材料学院第四届“材料杯”师生足球联赛第四场
发布时间:2018-04-10 21:17:38  作者:麻莹楠  文章来源:材料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848日和9日中午,由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主办、重庆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材料学院第四届材料杯师生足球联赛第四场赛事在A区团结足球场圆满结束。48日和49日参赛队伍分别是:教职工加工队VS教职工冶金队,冶金建材联队VS本科生联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职工加工队以4:1的比分取得比赛胜利,冶金建材联队和本科生联队以2:2的比分打平。

48日中午12点半,教职工加工队和教职工冶金队的队员都已准备就绪,每个人都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脸上充满了自信。十二点三十分许,伴随着裁判员们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各个足球健将们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迅速投入状态中。没过多久比赛便进入了白热化状态,球场上争夺异常激烈。上半场进行了三十多分钟,教职工加工队突然发起迅猛的攻势,一位球员一人连过几人到了禁区一脚射门,球进了,全场的人都为他欢呼,气氛瞬间达到了高潮。当然,教职工冶金队也没有丝毫退缩犹豫,各个球员们脚下功夫也都了得,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职工加工队以4:1的比分取得比赛胜利。

49日参赛双方为冶金建材联队和本科生联队,比赛双方都使出了全力,没有丝毫的保留。在上半场,双方你追我赶、势均力敌,30分钟后还是持平不相上下,空气中充满了紧张感。这时,冶金建材联队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一脚劲射使球应声入网,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本科生联队也不甘示弱,步步紧逼,立马得到了一个点球机会,成功获得一分。

中场休息双方积极讨论战术,调整攻防策略。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而随着场上形势越来越胶着,时时发起极具威胁性的射门,场边的观众也渐渐的多了起来,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最后双方以2:2的比分打成平手。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双方球员赛后合影留念。本次“材料杯”师生足球联赛不仅表现出了重大材料人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风貌,还搭建了老师和学生们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