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建管】心系建管学子,梦寻匠心龙湖——建管学院企业行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0 20:32:08  作者:吴薇 摄影:常树伟  文章来源:建管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80410日下午1点半,由建管学院主办,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建管学院企业行活动——“心系建管学子,梦寻匠心龙湖”拉开帷幕。来自重庆大学建管学院的30名研究生参观了位于重庆市江北区的冠寓龙湖源著店和位于照母山森林公园的龙湖舜山府。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建管学院研究生和企业的联系,更好地了解地产企业对人才素质的需求,同时加强龙湖与建管学院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同学们首先到达了第一个参观地点——冠寓龙湖源著店,在冠寓讲解人员和研会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地参观了冠寓龙湖源著店的公区和样板间。整个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对龙湖业务、冠寓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目标、运营状况、项目定位和特色、区位选择、盈利方式、目标群体、租客生活状态、样板间的布局以及龙湖愿景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重庆冠寓负责人和龙湖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在冠寓公区先后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重庆冠寓负责人讲解了龙湖的第四大主航道业务——长租公寓,为同学们介绍了龙湖长租公寓的产品线和风格、冠寓的品牌调性、服务人群、客户诉求以及未来市场布局,为同学们展示了青年群体如何通过冠寓平台进行社交。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对长租公寓的运营方式、转租风险规避、人才需求和项目区位选择等问题进行提问。

接下来HR介绍了龙湖企业和其企业文化、主要业务、仕官生项目和企业人才培养方式以及主要岗位素质需求等,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以提问交流的方式与龙湖HR进行了互动,针对HR的讲解内容对仕官生项目进行了提问。HR一一为大家做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培养总结沉淀意识。

稍作休整后,同学们乘坐专车来到第二个参观地点——龙湖舜山府,并在研会活动负责人和龙湖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有秩序地参观了售楼中心和样板间。同学们通过对样板间的参观深入了解了舜山府的布局、设计理念和目标客户群体。同时项目部的金牌讲解员也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舜山府优越的区域位置、建筑布局、设计理念和细节打造等。同学们都对舜山府的艺术感深深地叹服。

最后,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龙湖地产的企业文化、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及培养模式、长租公寓的运营模式以及相应的项目楼盘等,也加强了同学们与企业的联系,为在校研究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