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机械】机械研究生一支部第四次主题党日活动——“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发布时间:2018-05-15 14:03:34  作者:罗倩倩 摄影:许建波  文章来源:机械学院   (点击:)

2018510日下午2时,机械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在研究生院202开展以 “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第四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一支部党委书记崔学芳老师主持,机械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E85D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崔学芳老师介绍本次党日活动开展的主要内容及流程。随后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工作。预备党员严碧、刘软香、冷玉军从思想上,生活学习上进行自我汇报,其各自入党介绍人介绍其成为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表现并说明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的意见,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唱票结果为三人均以全票通过,吸收三人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FDDA


其次,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真理的光芒》,共同缅怀马克思的丰功伟绩和高尚品格,沐浴马克思的光辉思想。通过视频我们学习到,181855日,一代伟人马克思诞生,在200年后的世界东方,高擎马克思主义的精神火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共产党正领导亿万人民书写人类发展史上新的奇迹。

152F2


紧接着,一支部进行了班委换届,支部副书记白云龙先就班委目前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总结,进而做出换届决定,接下来的一年,机械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将由现任纪检委员许建波担任班长及组织委员,现任宣传委员罗倩倩担任党支部副书记,二人均表示自己以后要以身作则,做好自己的工作,为研究生一支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DED4


最后,邀请研三师兄分享关于研究生求职经验。邓鹏程师兄从职业规划、简历设计、面试技巧三个方面展开,分享了许多有用的求职注意事项;李俊师兄介绍了考取选调生的报考流程及具体需要;张宇师兄则从自己切身的经历出发,分享了求职的体验及有趣的经历。分享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提问,三位师兄答疑解惑,同大家进行了积极地交流。三位师兄的分享,为同学们今后的求职工作提供了有用的建议及帮助,使得在座所有同学获益匪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