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电气】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勇夺重庆大学第一届“球球大作战”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团体赛与个人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05-28 22:35:46  作者:董志平  文章来源:电气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8527日下午2点半,重庆大学第一届球球大作战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A区钟塔篮球场举行。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团体项目——传球游戏、两人三足射门、隔河传物、顺序传球、筷子夹乒乓球和接力运乒乓球,以及个人项目——足球快跑、正反乒乓和羽球入桶。比赛还未正式开始,电气工程学院的参赛队员们就早早来到场地进行热身,借用道具,模拟练习,并熟悉比赛规则,思考相应的战略,制定合适的战术。

足球集体项目由司战超、董治平、黄健树和孙鹏宇参加。司战超作为足球队的队员展现出了高超的射术,两人三足射门中进了七个,遥遥领先其他学院参赛队。传球射门中司战超延续了良好的脚感,五射四中。同时,贺婷婷与杜婷婷负责场边捡球,为比赛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在羽毛球集体项目——隔河传物和顺序传球中,孙鹏宇作为校羽毛球协会成员展现了卓越的技术,其他同学也各展风采,令在场观众刮目相看。最后是耐心与技巧的较量——筷子夹乒乓球和接力运乒乓球。虽然大家平时忙于科研,但是在场上却身手灵活,胆大心细。乒乓球虽小,但大家的团队精神却凝聚在其中。最终,电气工程学院参赛队出色完成了比赛,以绝对优势夺得重庆大学第一届球球大作战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团体赛第一名。个人赛项目则是速度的比拼。电气工程学院参赛队员们一名比一名拼得凶,一名比一名发挥得好。最后司战超斩获重庆大学第一届球球大作战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个人赛赛第一名,贺婷婷荣获第五名。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激烈而又愉悦的气氛中结束了。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不仅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展现了电气学子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附参赛队员名单:孙鹏宇(队长),董治平(领队),贺婷婷,司战超,黄健树,杜婷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