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电气】2018年暑假“三下乡”活动志愿者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8 20:26:50  作者:张君上 摄影:邓映鑫、何映桥  文章来源:电气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8627日下午5点,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主办的2018年暑假三下乡活动志愿者面试在六教117报告厅举行。面试由负责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团长李非凡主持,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喻慧、研究生辅导员李丞杰、本科生辅导员刘靓担任评委,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45名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面试。

面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选拔优秀的电气学子参与到三下乡活动中来。面试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无领导小组讨论、小家电现场维修以及策划书、宣传页的笔试。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十人为一个小组,同学们在45秒的时间内简洁、明白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深刻阐述论据。接着,评委老师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悉心的指导。小家电维修环节中,同学们结合专业知识,充分发挥动手实践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万用表、焊枪齐上阵,一起检查问题,钻研解决办法。策划、宣传能力的笔试环节中,同学们开动脑筋,认真思考,工整地在试卷上写下自己的想法。

 

此次面试充分展示了电气学子优秀的综合素质和饱满的志愿热情,为三下乡志愿活动注入了充满活力的新鲜血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