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经管】经管学院“红岩先锋”研究生优秀党支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5 11:30:26  作者:程桂芳 摄影:汪婵  文章来源:经管学院   (点击:)

摘要:为传承优良作风,评选先进支部,615日上午0930,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红岩先锋”研究生党支部优秀评选活动在A区经管学院大楼204教室拉开帷幕。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党委组织员张伯健、谭顺霞、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14个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对本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示。

201711月我院成功申报“红岩先锋”研究生党建项目以来,各研究生党支部在实际党建工作中,以新媒体为载体,立足“微党建”,产生了许多优秀党建成果,为进一步推动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15日上午0930,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大楼204教室举行了“红岩先锋”研究生党支部优秀评选活动。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党委组织员张伯健、谭顺霞、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14个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对本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示。

本次会议由项目组成员梁林梅主持,在简单介绍“立足‘微党建’,争先创红岩——研究生新媒体党支部创建探索”项目及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分规则后,袁书记对此次优秀党支部评选活动提出几点期望。强调这既是对各支部过去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展示,各支部间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可以为日后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打好基础。

首先,各研究生党支部按顺序就本支部的具体情况一一进行了汇报,内容主要涵盖本支部介绍、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红岩先锋党建项目参与情况及支部获奖情况这四个方面。其中,金融专硕支部的“红岩先锋”系列活动既有“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等理论学习,又有“走进百年工厂,学习工匠精神”等校外参观,广大党员同志的积极参与其中,争做勇担时代大任的青年人。工商管理五支部给大家展示了关于入党的“微视频”,视频中对本院学生、辅导员、党建老师等多位党员进行采访,从不同岗位多角度介绍了党员同志们的“入党初心”。应用经济学四支部的展示还介绍了支部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严格考察,从各位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学习情况到支部建设的积极参与,可以看出支部在发展党员上严格把关。

在随后的统分间隙,学院专职组织员张伯健老师,对于规范党员发展材料的工作给个支部进行了梳理。最后,通过老师评审和支部互评,产生了六名“红岩先锋”研究生优秀党支部,向老师对此次评选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优秀党支部能够继续继续秉承初心,砥砺前行。通过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展示与交流,本次评选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