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化学】化学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团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6-15 11:38:14  作者:廖寒露  文章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2018 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四十年逐梦前行,四十年砥砺奋进,中国开启了新的伟大历史征程,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为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分团委联合研究生一支部于2018614日晚上19:00LC202成功召开主题党团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由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分团委书记张明生和研究生一支部书记严诚磊共同主持。

活动伊始,张明生与严诚磊纷纷表示,此次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分团委联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本次活动,不仅能进一步加深学生会与党支部的沟通交流,更能体现我院团结合作、齐心协力的优良院凤,并对在场参加此次党团活动的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严诚磊介绍了此次党团活动的主要流程。

紧接着,我院尹思力同学从回顾历史、不忘初心、做最好的自己三个方面谈自己对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认识。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创造人生辉煌,进而创造社会价值,努力实现中国梦!除此之外,她还谈到做最好的自己首先就是要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抱负,再是努力学习知识、不断的充实自己,树立目标、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各小组代表分别从科技强国、创新驱动发展、两院士大会等方面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从各个方面来感悟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以为的巨大变革。相信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指日可待!

此次,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分团委联合研究生一支部成功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团活动,使得我院研究生学子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实现历史使命的责任落到了我们这一代青年的肩上。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学子必将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将个人的奋斗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奋斗大潮中,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