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法学院】法学院毕业季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5 11:42:30  作者:李巧  文章来源:法学院   (点击:)

    2018614日下午16:00,法学院毕业季趣味运动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教学楼308教室顺利举行。法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以及第三、第四党支部的党员都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这次趣味运动带着对本学年的总结以及对毕业季的诸多感慨,增强各个部门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而开展的此次活动。

 

    大家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愉快的进行了本次比赛,大家热情高涨,场面十分热闹。趣味运动会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猜歌名、过呼啦圈、夹乒乓球、你画我猜。首先是猜歌名游戏,四个小分队纷纷使出全身解数,动用身上每一个细胞,绞尽脑汁地去接近每一个正确答案,大家左摇右摆、摇头晃脑的样子真是又可爱又好笑。

 

第二个游戏是全队联手穿过呼啦圈。在本次项目中,在此游戏中每个小团队的成员展现来了他们的默契与智慧,一直寻找最合适、有效的方法,发扬了法律人不畏艰辛,奋力作战的优秀品质。每个队伍的小伙伴之间肩手牵着手,喊着同样的口号,为了荣誉,互相帮助,向着同一个方向前进。同学们之间团结一致、竭尽全力、奋勇争先,每个队伍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

 

第三个游戏是夹乒乓球。这是一个非常考验耐心和协作的项目。比赛时间为5分钟,每个队伍依次接力夹乒乓球,不可以用手触碰,一个人传递给下一个人,直至把球放到筐里后另外一个人再夹起球,放到对面的筐里。在5分钟内夹到的乒乓球最多的队伍胜利,途中球如果掉到地上需要捡起球回到起点重新夹球。有些同学在途中由于太过于紧张和激动,乒乓球掉落,导致整个队伍重头再来,但是至始至终,没有一个人会抱怨出现失误的状况,反而不断的鼓励队友,气氛非常融洽和谐。

 

在最后的你画我猜比赛中,大家依然保持着高涨的热情,落后的队伍没有气馁,依然坚持到最后,展现了我们法律人永不放弃、不畏艰难的精神。本次游戏由一名同学比划,其他同学共同猜词,哪一个队伍猜出的词语最多即获胜。大家卖力的表演,同时发挥默契,每个队伍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每个队伍也赢得了精美的礼品。

 

伴着灿烂的阳光,我们又走过来了一个学期,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也收获了一群真诚的小伙伴,我们一路携手前进,挥洒着青春,换来了法学院学生工作的新进展。我们很幸运能为学院的建设出一份力,让我们在这毕业季趣味运动会中,也为我们这一年的付出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