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光电】光电学院“奋进中国——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党团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1 22:44:50  作者:  文章来源:光电学院分团委   (点击:)

6月21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奋进中国——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团活动在主教1201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党团活动开展的目的是为了让广大大学生团员、党员树立正确的发展方向,响应习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号召,与新时代中国一起奋进,续写改革开放的辉煌,还要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内容、会议精神和会议内涵,增强对十九大的了解和关注,提高大家对社会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由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主办,由光电工程学院组织部赵越主持,参加本次党团活动的有光电工程学院刘俊书记以及各个年级的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共党员。


首先,由主持人对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进行简介,并对到场嘉宾进行了介绍。然后刘俊书记发表了开场致辞,刘俊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最后由马赵越同学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的进步以及十九大会议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将十九大报告归纳为“一个主题,两个重大半段、两步走,三个意味着,四个使命,五大内涵、五大特征,六大原则,七大战略,八个明确,九大战略举措,十大成就,十四条基本方略”。同时,紧密联系当前发展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提出建议。

到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党团活动,理论联系实际,论述非常精辟,有高度更有温度,有理论更有实践,是一次高水平的专题辅导。研究生党员们从中收获很多,今后一定会学习好、领悟好,并在学习和生活中贯彻落实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