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材料】2018年重庆大学教工8人制世界杯联赛第五场
发布时间:2018-06-21 22:49:09  作者:文字:袁圆 摄影:温桎茹  文章来源:材料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8620下午530分,由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主办,重庆大学动力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三方承办的“2018年重庆大学教工8人制世界杯联赛”第场在A团结足球场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共有四支队伍进行比赛,分别是动力学院VS电气学院、材料学院VS建筑城规学院。最终以动力学院11电气学院,材料学院23建筑城规学院落下帷幕。

   

今天是教工8人制世界杯联赛小组循环赛的第个比赛日,一共有场比赛同时进行。开场前二十分钟料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就来到团结足球场开始布置场地和相关设备,陆陆续续很多热爱足球比赛的教工以及同学也赶到现场一睹这场关键而又激烈的比赛。比赛还未开始,参赛的老师们就在场外做着热身运动,跃跃欲试,准备大干一场。绿茵的草地,矫健的身影让人感觉一阵运动的活力,一场视觉盛宴即将开始

 

下午五点三十分许,随着裁判员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足球健将们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迅速投入状态中。在材料学院与建筑城规学院这场比赛中,比赛一开始,建筑城规学院就展开了猛烈进攻,随着6号球员一脚远射破门打破了双方的得分荒。但是材料学院也不甘示弱,凭借着优秀的前场配合多次冲击对手球门,并在开场15分钟时造成对手禁区内犯规得到一次点球机会,并由22号张育新老师罚进点球,双方比分来到11,上半场结束,材料学院以12暂时落后于建筑城规学院。下半场开始,材料学院发起猛烈进攻,并多次有威胁射门,在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材料学院7号涂然老师接队友传球将球稳稳送入球门,双方战成22平。接着在比赛进行到80分钟时,建筑城规学院突然发力,由10号球员打进比赛的最后一球,最终材料学院23惜败于建筑城规学院。

 

另一场比赛也同样精彩非凡,双方势均力敌,自始至终都在相互攻防十分激烈。上半场比赛一开始,电气学院的10号球员就接队友传球将球稳稳送入球门,动力学院这边也不甘示弱,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但是在技术娴熟、防守优异的电气学院面前依然败下阵来,半场结束以0:1落后于电气学院。下半场比赛开始,动力学院开始发力,在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动力学院5号球员接到队友传球,变速突破连过两人之后一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最终以1:1战平结束比赛。

 

比赛结束,双方合影留念。此次教工8人制世界杯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教工之间的情谊,提高了教工以及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展现出重庆大学教工们从容与坚定面对挑战时的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