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电气】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奋进中国-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党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3 14:51:53  作者:石鑫  文章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

2018622日晚7点,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组织的“奋进中国-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团活动在六教325会议室顺利举行,活动由分团委分会组织部副部长严涵主持。

严涵通过内容翔实的PPT向大家介绍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相关知识,回顾了改革开放思想的形成过程和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按照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重点回顾了改革中的重大事件,以1978年开始实行改革开放为起点,实事求是,不断摸索前进,建立了经济特区,确立了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大力发展科学技术,确定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目标。

在主持人介绍讲解之后,开展了有趣的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结合改革开放知识要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积极发表自己对改革开放的看法。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任务,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耕耘,奋起向前,为改革开放续写辉煌。

激烈的讨论和有奖竞答环节结束后,严涵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40周年的讲话。中国将坚定不移深化各方面改革,面向未来,总结经验,乘势而上,实现共赢。听完习总书记的讲话,现场同学表示会坚定自己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