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土木】“奋进中国——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团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5 16:38:32  作者:刘兴飞  文章来源:土木学院   (点击:)

摘要:为响应习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的号召,与新时代中国一起奋进,续写改革开放的辉煌,2018619日下午2点与2018621日下午3点,土木学院研究生分团委携手经管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别在重庆三峡博物馆与重庆大学B区建工馆338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奋进中国——喜迎改革开放 40 周年”的党团活动。

土木学院研究生分团委携手经管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别在重庆三峡博物馆及重庆大学建工管338室举行了主题为“奋进中国——喜迎改革开放 40 周年”的党团活动。此次党团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与室内、室外多种形式相结合:线上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进行宣传推广,微信推文部分更是开展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家乡变化的小采访,同学们以及社会人士积极参加配合采访并且在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微博微信上积极留言抒发改革开放带来的影响变化,师生互动热烈。

2018619日下午2点,由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书记韩宜航与经管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组织部长杨雅斯带队,在重庆三峡博物馆举行了此次主题党团校外参观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以参观博物馆、观看环幕电影以及互动游戏等形式展开的。首先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的各个分馆,通过讲解员细致耐心地解说,同学们了解了重庆的相关历史;然后大家去到环幕电影厅,在时长25分钟的电影里同学们了解重庆及库区蓄水前后三峡的自然风光及人文风情;最后同学们在博物馆门口开展了击鼓传花以及你画我猜的游戏,在游戏的娱乐之余让大家抒发一下本次参观的感想。

2018621日下午3点在建工馆成功举办本次党团室内活动。活动首先通过讲解活动主题以及观看改革开放的视频,加深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历史和意义的理解。随后参会人员根据活动主题自由讨论,各自抒发了对改革开放的感想。最后的“40周年前后照片大匹配”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巨大改变,更是加深了同学们对其伟大意义的理解。土木工程与经济与工商管理学子将不忘初心,支持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努力学习,为谱写华夏发展新篇章而奋斗。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