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电影】美视电影学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16:04:37  作者:  文章来源:电影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8年6月21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在学院教室505成功举行以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昂首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颜海同学介绍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背景、历程以及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PPT的形式,更为直观的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人们生活的改变。

接着梁冬梅同学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创新中国》系列纪录片中的关于“中国制造”这一主题的影片。观影后同学们就影片中的特效、配音、价值观传递都表达了与自己专业相关的看法,最后梁冬梅同学结合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激励大家在电影未来的发展方向方面要敢于创新,并做了最终活动总结。

    undefined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展示了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丰硕成果,激励同学们在自己的学科领域内不断学习进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