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经管】经管学院举行全体研究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6 11:36:12  作者:贺子浔  文章来源:经管学院   (点击:)

2018626日上午10点在A区经管学院105教室举行了全体研究生大会,本次大会分为学院相关政策普及及国际化项目介绍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经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主持,对学院关于研究生相关政策最新情况进行通报;第二阶段,由国际办公室张茜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学院国际化项目。

首先,向晨茜老师对201791日起实施的《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及《研究生违纪处分办法》进行了介绍,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展开讲解:入学注册及退学,学制与年限,考勤与请假,休学与复学及毕业。随后,向老师针对同学们较为关注的《关于博士硕士研究生发表文章的补充规定》、《关于博士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出席国际会议的资助规定》两项规定进行通报,通过老师的细致讲解,同学们对学院最新的相关政策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与了解。

     

紧接着,本次大会进入第二阶段,由国际办公室张茜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讲解。首先,张茜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已经启动的经管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及政策资助两个方面,主要包括六个游学项目:英国牛津大学短期学习营项目、美国加州创新学习营项目、新加坡名企夏令营项目、新加坡管理大学访学项目、日本名古屋大学访学项目及日本早稻田大学访学项目。该阶段很好地为同学们普及了学院正在推出的交流项目,引起同学们浓厚的兴趣。

本次全体研究生大会是一项重在为同学们科普学院关于研究生相关政策最新情况与国际化项目的活动,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能够加强同学们对学院最新的相关政策的认识与了解,为想要出国交流的同学们提供一次了解项目资讯的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