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机械】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派遣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7-02 20:21:18  作者:朵为鑫 吴伟  文章来源:机械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862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派遣工作在七教305办公室开展。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学办主任杨联星、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李越等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上午十点,参加完毕业典礼的毕业生们陆续赶到七教,7305办公室门口便已排起了长队。在毕业班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与志愿者们的组织下,2018届毕业生们带着所需的材料,井然有序地归还学士服、注销学生证、转党组织关系、户口处理、办理毕业生派遣证、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领取毕业照,完成离校手续。

完成离校手续的毕业生同学们陆续来到崔学芳老师办公室,与崔学芳老师合影留念,做最后的话别。崔学芳老师悉心叮嘱各位毕业生,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奋勇当先,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同时,也期盼大家身在四海,心怀重大,常回家看看!

机械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们在这里给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杨联星老师也在派遣现场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希望大家不负国家所托、不负时代所盼,坚守着自己的坚守,朝着心中的目标坚定前行;更希望大家无论身在何方,都能铭记“我重”精神,复兴民族,誓作前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